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交警宣传到一线 “美团”员工受教育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1 15:44:55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提高外卖行业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警力到“美团”外卖公司,面对面向驾驶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传交警向外卖员工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人做好日常车辆安全性能检查,保持车况良好,严禁“带病车”上路。针对春季骑行电动车、摩托车安全事项,告知驾驶人应当保持好足够的休息、不得疲劳驾驶,同时要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骑行过程有打电话、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解了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好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或发生交通事故将带来的严重后果和代价,提醒各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起到行业带头示范作用。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受教育外卖骑行人员15人,外卖驾驶人对交警上门宣传十分感谢。(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