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坛同镇“三到位”强力推进禁毒工作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1 15:10:33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积极高尚的生活环境,邻水县坛同镇高度重视,“三到位”强力推进禁毒工作,从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组织保障到位。今年以来,按照“齐抓共管,打防结合,人人有责”的工作思路,将禁毒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双组长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群服务中心落实1名专职人员负责禁毒具体工作,保证禁毒工作有力有序进行,把禁毒抓在手中,落实责任。


  广泛宣传到位。由党群服务中心牵头,组织派出所、中心卫生院等部门成立宣传联络小组,加强宣传。通过短信、微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人员管理到位。将辖区有吸毒史的12名人员列入重点管理,落实专人定期与不定期到其家中,与其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感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状况,继续向他们宣讲毒品的危害,加大后续跟踪帮扶力度,确保将迷失方向的戒毒人员拉回正确的人生轨道。( 邻水县坛同镇  朱侯  吕忠平)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