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坛同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0 08:55:45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升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度,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邻水县坛同镇在集贸街方便桥处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生物安全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以及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禁毒铲毒、防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现场宣传,着力筑牢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1幅,发放明白纸300余份、群众咨询10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努力做到“人人知法、人人守法”,并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良好氛围。(邻水县坛同镇 朱侯  吕忠平)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