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多部门联动保畅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1:38:3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邻水融媒 张天文)自5月10日16时邻水县全域实施封闭静态管理后,邻水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卫健等多个职能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做好交通运输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全力做好交通保畅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师傅,请出示一下行程卡和核酸检测信息。”下午4时许,在邻水西出口,值勤民警正在对出城的防疫物资运输车辆进行现场查验,在认真核实个人防疫信息以及相关运输证明后,货运车辆缓缓驶入高速路口。


  作为邻水县城进出高速公路的主要关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出口出城方向停靠了少许等待放行的货运车辆。为防止疫情扩散,卡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防疫工作,确保车辆安全有序出行。


  在进出邻水县城的另一个高速公路进出口——邻水南出口,工作人员按照“对必须进入邻水县的车辆,一律按要求查验、采样、登记,按照‘两点一线’原则‘点对点’直达交货地,沿途不得与他人接触”的工作要求,严守岗位,认真查验进城车辆,全力确保各类防疫、特种等应急车辆以及民生保障车辆和人员安全通行。


  “我们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在这里进行24小时值守,配合卡口工作人员做好驾乘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对过往车辆实行管控和放行。”邻水县南出口卡口值勤民警魏星说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邻水县多个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策部署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调整完善、细化优化措施,全面畅通涉及医疗、民生、能源、农资等重点物资运输渠道,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组织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