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坛同司法所:组织管理对象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2 15:50:02 】 【 来源:广安在线

  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1日,邻水县司法局坛同司法所组织全体管理对象,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image.png


  坛同司法所所长欧阳嫦娟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引入,重点围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涉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履行国家安全的义务几个方面讲起,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本次讲座,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懂得了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与会人员共同感叹到,“国家安全,刚开始一听这个课题我认为国家安全与咱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离得太远。听完讲座发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原来我们生活中无意为国外间谍当向导、军迷在社交网站晒资料、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朋友圈发泄密信息等都可能危害国家安全”。(邻水县司法局  吴贤波)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