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5 10:11:06 】 【 来源:“邻水政法”

  6月14日下午,邻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胡义学主持召开推进会,传达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思想上要更重视,做到行动自觉、担当有为。老人不安则家庭不安、家庭不安则社会不安。开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务必增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举措上要更有力,做到攻势不减、压茬推进。现在,专项行动已转入打击整治环节。针对受邻水“5.09”疫情影响,专项行动基础不牢、存在“欠账”的现状,各镇、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相统一,持续推进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补齐弱点、攻克难点、消除堵点,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责任上要更压实,做到合而有力、分而有效。这次专项斗争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镇、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既要善于打整体战,又要勇于打独立战,确保专项行动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金融工作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人行邻水支行等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政法委员,县专项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