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邻水县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1 16:46:4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邻水县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正式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瑜组织学习了广安市纪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随后,现场抽取6名中层干部就2021年度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从政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口头报告,并组织与会干警对其进行评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切实增强党的事业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保证队伍纯洁稳定。要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词”,巩固廉洁“主色调”,使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常抓不懈的狠劲、干警队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要把司法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抓好“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对不如实记录报告过问案件情况的严厉追责,以负面典型案例为鉴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干警廉政纪律的思想之基。(邻水法院  贾瑶)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