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邻水:专题讲座话安全 公职人员树榜样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08 16:36:31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到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给单位公车驾驶人上交通安全课。


image.png


  讲座上,民警蒋鑫通过播放广安市“百日攻坚”交通事故警示片的方式,向在场的公车驾驶人分析讲解交通事故造成原因,阐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违法载人、闯红灯、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驾驶人要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安全意识,模范遵守交规,严防交通事故。


  讲座结束后,公车驾驶员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法规,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示范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