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邻水:联合志愿者 开展场镇交通安全宣传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6:15:31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推进农村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加大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力度。近日,四川省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联合志愿者,抓住御临镇逢场日开展场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重点向群众发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农村易发的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不按规定年检、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在出行时要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因为一时疏忽酿成惨剧。


  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名,当地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增强。(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