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坛同镇:加强食品安全检查 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27 17:34:01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吕忠平 邻水融媒 李勇)近日,邻水县坛同镇组织食安办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以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华蓥中心学校食堂内,食安办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建立并落实索证索票、台账登记、进货查验记录、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加工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等逐一进行检查,并督促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把从业人员健康监测、设备设施排查、食材进货查验、操作过程规范、食堂及就餐场所清洗消毒、规范留样记录“六大关”。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让学校负责人、食堂员工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