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邻水县:加强国防教育 共筑爱国强军梦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26 15:09:39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邻水融媒 李勇)近日,邻水县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思政课活动,来自全县公、检、法、司系统的干部职工以及北城学校的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师生强化国防观念,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

  

  思政课上,主讲老师围绕“铁心向党”“心怀人民”“钢铁长城”“全民国防”四个篇章,用视频加讲解的方式,讲述了南昌起义、二万五千里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柴云振、邓稼先、陈祥榕、李波等革命先辈和英雄烈士的英勇故事,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

  

  授课现场,与会人员凝神细听,反响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国防教育思政课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素养,强化了爱国强军意识和责任担当,今后一定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