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中院调研邻水县法院川渝高竹新区法庭工作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1 18:02:40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9月16日,广安中院副院长胡学品,广安中院党组成员、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海燕一行到邻水县法院川渝高竹新区法庭调研。邻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李佳陪同调研。

  

QQ截图20220921180145.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川渝高竹新区法庭,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展板和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法庭当前工作情况。在诉讼服务大厅观看了《谋局致广大 落子尽精微》法庭宣传片。通过参观荣誉墙,了解法庭的发展历程,并且参观了“云上共享法庭”。

  

  参观完毕后,胡学品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郑绍刚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服务和保障川渝高竹新区建设”主题,畅所欲言。

  

  江海燕就法庭发展规划、法庭硬件建设和人员配备、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川渝高竹新区法庭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

  

  胡学品要求,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答卷回应新时代;要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设计、制度设计,以新思维引领新发展;要大抓落实、真抓落实、深抓落实,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