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红心向党 热血为民——邻水县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24:38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健康邻水”建设,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9月21日,邻水县法院主动联系广安市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与干警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干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自觉有序出示健康码,填写登记信息,配合完成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献血流程。据采血站工作人员统计,本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干警有65人,献血总量达19000毫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