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10 19:07:46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为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1月9日,邻水县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庆祝活动。


image.png


  “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司法警察整装列队,高举右臂,举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宣誓仪式结束后,邻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司法警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做好司法警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对党忠诚铸警魂。要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坚持法治强警,履职尽责严警纪。要认真学习贯彻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相关条例和规范,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综合水平。三是坚持实战练警,以练促战强警力。要紧贴警务安全工作任务,强化应急处突训练,切实筑牢警务安全防线。四是坚持从严治警,正风肃纪正警容。要培育作风过硬、勇毅争先良好品质,切实提升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