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02 14:43:56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2月27日,邻水县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邻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深郡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夯实干警思想基础。


  会议全面梳理通报了2022年各项考核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剖析深层原因,提出应对举措,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着眼当前形势对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等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的关键之年,做好司法工作至关重要。全院干警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暖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负青春的张扬,不负韶华的拼搏,不负人生的精彩,以学法以正的谦逊态度、普法以诚的为民热忱、明法以精的责任担当、尚法以恒的坚定信念,放飞更为辽阔的精神天空,树立更为高远的奋斗坐标,绘就更为绚烂的时代画卷。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强化政治建设摆在首要地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优质化”为统领,努力打造忠诚型法院;把扩展司法智慧摆在重要地位,以“服务发展优质化”为指引,努力打造高效型法院;把加大司法为民摆在关键地位,以“司法为民优质化”为己任,努力打造实干型法院;把提升司法水平摆在核心地位,以“审判质效优质化”为基点,努力打造服务型法院;把培优司法执行摆在突出地位,以“执行实施优质化”为抓手,努力打造尖兵型法院;把丰富司法内涵摆在主要地位,以“文化引领优质化”为支撑,努力打造自信型法院。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