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13 17:53:37 】 【 来源:“邻水政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嘱托,勇担时代使命。近日,邻水县法院第五党支部与川渝高竹新区法庭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360截图20230320175224377.jpg


  一次参观,筑牢红色信仰


  活动当天,20余名党员干警走进邻水县党史馆,在参观中感悟、在聆听中沉思。一幅幅动人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存的革命旧物,真实再现了从星火燎原到继往开来的发展历程,见证了英雄儿女从投身抗日救亡到迎来革命胜利的峥嵘岁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干警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同人民生死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一次宣誓,重温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党员干警用力攥紧高举的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声声、信念永恒,铿锵的誓言诠释了每名党员不变的初心,重新唤醒了党员干警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警们重温红色记忆,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忠于人民的精神品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