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召开2023年审判质效优质化提升工作推进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16 14:54:39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3月13日上午,邻水县法院召开2023年审判质效优质化提升工作推进会。邻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业务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7.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审判质效情况,剖析了当前审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照上级法院部署的“五项专项工作年”行动提出了各项审判质效指标目标,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审判质效优质化为中心,对标高标准、强化严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认清形势,提升进取意识。紧盯“优质化运行”目标,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决心,力争各项审判质效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强化监督,提升创优意识。对照重点质效指标,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并逐项加强改进,全面实现审判质效和工作水平提质增优。转变思想,提升工作意识。驰而不息抓实司法工作作风、机关纪律作风和窗口服务作风,以上下齐心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