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24 15:57:44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5月18日,邻水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360截图20230524155703140.jpg

  

  会议学习了相关理论文章,传达并学习了省法院通报的4件法官惩戒典型案例及广安市纪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部门负责人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知行合一,在深学笃行中把准正确方向。要突出学以致用,在求真务实中破解工作难题,着力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要突出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力举措,转化为谋划未来工作的具体思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邻水县法院落地生根。(何婷婷)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