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邻水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6 12:37:50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2月5日上午,邻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湛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40206123636483.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游祎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党组成员、副院长钟瑜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对获得表彰的集体代表、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image.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干警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勠力同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为民司法中践行初心使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新提升。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永葆“赤子之心”,锻造一片赤诚的信仰,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国之大者”,锤炼一马当先的担当,全力助推“同城融圈”首位战略,全心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要秉持“如我在诉”,厚植一枝一叶的情怀,主动回应人民群众诉求,依法惩治犯罪、保护人民、定分止争、化解矛盾,使法治深入群众心间。要突出“统筹兼顾”,激活革故鼎新的活力,不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深入探索与新型审判权力运行相适应的监督制约体系,让公平正义跑出“加速度”。要奉行“高风亮节”,培育一身正气的风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把好队伍“政治关、能力关、业绩关、格局关、廉政关”。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