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到邻水县法院考察交流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9 16:11:44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法院”

  2月27日,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强,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姜南,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云一行到邻水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邻水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华雄陪同。

  

360截图20240229161205991.jpg

  

  黄强一行先后参观邻水县人民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资产处置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的相关情况,并开展交流座谈。

  

image.png

  

  会上,邻水县人民法院介绍了打击拒执、刑事财产刑执行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充分挖掘问题背后更深层次的成因,共同寻求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两地法院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增强互动,建立更多的信息、资源交流共享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创新时代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