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邻水县:法律服务零距离 把实事好事办在老百姓心坎上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0 10:05:43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胡勤 孟政 邻水融媒 张天文)“全靠他们,我的工伤赔付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4月5日,说起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对他的帮助,邻水县合流镇居民刘涛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去年6月,刘涛在某园区务工时受伤,导致十级残疾,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今年3月,在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律师甘登博的调解帮助下,刘涛与施工方达成了10万元的赔付协议。这是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按照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急基层群众所急、想基层百姓所想,积极组织动员全体执业律师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通过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宣传、法治咨询、纠纷调解等系列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并为老百姓帮办了不少实事和好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截至目前,该律师事务所共开展法治讲座15场,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纷20余起,开展法律援助30余件,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20余家,帮助基层群众办实事好事60余件。

  

  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王铖表示,下一步,该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总结完善,再添措施,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谋利益,让群众得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