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袁市镇:为法治、反诈贡献袁市力量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08 17:20:44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守护居民“钱袋子”,提高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和营造辖区居民学法的良好氛围,6月6日,袁市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化身宣传志愿者、讲解员开展反诈、法治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608172128082.jpg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给大家讲解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和学法的好处、目的;同时,告诫大家“家庭情况要保密,不明来电多警惕、依法治国能安邦,人人学法莫相忘”等。然后,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单和法律明白纸等宣传品,方便群众了解诈骗套路和学习法律知识。最后,在显眼处张贴海报、拉横幅,营造宣传氛围,时刻提醒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学法莫相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拉横幅15幅和提供咨询服务300余次,广泛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提高了群众学法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袁市镇党委、政府守牢居民“钱袋子”和推进依法治镇的决心,提高了群众对学法的热情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袁市镇反诈防护墙和法治基石。(袁市镇  周其)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