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吹响决战冲锋号 邻水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8 11:31:4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4日上午,邻水县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动员邻水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创促建、以创促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邻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进一步凝聚“创则必成”的强大合力。坚持目标导向,“吃透”指标体系,落实具体举措,切实做到台账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查找存在的差距和弱项,针对性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夯实示范创建工作基础;坚持结果导向,全面摸清当前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要深刻把握示范创建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抓法治就是抓发展、抓法治就是抓民生、抓法治就是抓稳定”的意识,上下联动、密切协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还解读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及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创建重点工作。邻水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邻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广安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镇长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张雪尔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