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宣传“玩”出新花样 酒驾整治现场直播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09 16:47:2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高广大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并邀约县融媒体记者,对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直播。


image.png


  在检查点,融媒体记者对酒驾整治工作进行了近距离采访。期间,大队民警讲解了酒后驾车、醉酒驾车、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法律后果,要求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大队民警强调,夏季高温家人朋友团聚的多难免会饮酒,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展酒驾检查专项整治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有效措施,广大驾驶员要积极配合交管部门的工作,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对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典型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形成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农村道路交通环境的良好局面。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人,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有效地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