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公安局:运用警保合作劝导站开展阵地宣传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11 17:03:4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乡镇警保合作劝导站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作用,提升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九龙镇马盐村警保合作劝导站,向当地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及村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超员、违规加装遮阳伞(雨篷)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对检查中发现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现场监督驾乘人员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呼吁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安全文明有序出行。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要求村民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当天,共出动警力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起,当地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升。(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