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公安局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20 18:00:55 】 【 来源:“邻水公安”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参与度和吸引力,3月17日,邻水县公安局组织退休支部8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到武胜县红色文化园开展“感悟百年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80余名退休人员迎着徐徐晨曦,来到武胜红色文化园。一路走来,看着“英雄墙”上革命英烈起义的战斗场景、“红岩精神,烈火永生”“光辉历程,永垂不朽”等字体组成的十座丰碑,老党员们感悟着百年来革命先烈的奋进和拼搏。在鲜红的党旗和党徽的映衬下,老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而有力的誓言从每一名老党员心底迸发、响彻四周。


  随后,全体老党员参观了初心馆、廉史馆、先锋馆、同心馆和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王璞”和9名武胜籍烈士等人的光辉形象和悲壮历程,感受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撼天地、泣鬼神的雄魂壮歌。


  最后,全体退休党员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为邻水公安蓬勃发展献上自身余热。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