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开展 “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5:52:15 】 【 来源:邻水公安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在《禁毒法》颁布15周年纪念日之际,邻水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以“6·1”《禁毒法》普法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602154830925.jpg

  

image.png

  

  活动中,禁毒民警以及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展示毒品模型、发放新型毒品宣传资料、教育手册等方式来开展宣传活动,利用鲜活的典型案例和血泪的教训向群众详细普及《禁毒法》、“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等相关禁毒知识,并号召群众填写禁毒社会效果调查评估问卷,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增强群众法治观念,鼓励群众争当禁毒宣传员、监督员。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邻水县“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序幕,大力提升了全县人民识毒、防毒、拒毒以及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