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公安局举办“牢记恩情·感恩奋进·逐梦未来”感恩故事分享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5:42:33 】 【 来源:法治四川

  为让感恩精神、感恩文化在邻水公安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10日晚,邻水县公安局举办了“牢记恩情·感恩奋进·逐梦未来”感恩故事分享会。

  

  邻水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 肖涛分享她与母亲的故事,小时候,她的母亲用生命护卫她长大,成家后,母亲继续用生命守护着她的孩子。她说,她一辈子忘不了母恩,一定要用一颗感恩的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回报母亲。

  

image.png


  邻水县城北派出所教导员陈郎君分享他与妻子的故事,他坚守军营14年,警营17年。然而,他却把所有的荣耀都归功于他的妻子,归功于他的组织。他说,妻子始终是他坚强的后盾,组织永远是他指路的明灯。一直扎根基层所队的他,“5+2”“白加黑”是常态,妻子长期为他熬更守夜、担惊受怕;是妻子为他撑起了这个家,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干好自己的工作。

  

  丰禾派出所副所长吴童分享他的故事,“独在异乡”却不“为异客”。工作第一年他一个人在外地,他的师傅和另外4位同事不约而同邀请他去家里吃团年饭;母亲突然到邻水看他,同事热情地提出想和他母亲聊一聊,因为,他们说“希望母亲能够放心,有同事在,邻水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乡”。

  

  邻水县公安局反诈专班民警黄昌斌分享他的故事,来到邻水公安近6年,从同事习惯性用普通话与他交流,到聚餐尽量不太辛辣;从陪同他熟悉邻水风土人情,到情系家庭为家属安排工作,他说,他得到领导、同事的关心和照顾太多。在外培训时,同事帮助他临产的妻子送医;作为宣传民警时,局长一席话点拨,打开工作新局面;抽调在外一年的过程中,他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坚定信念,让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勇敢、坚毅、自信和从容。

  

  掌声、笑声、泪水、感动……

  

  纸短情长,道不尽,永难忘。

  

QQ截图20240111154152.png


  重温入警誓词,感恩故事分享会落下帷幕,邻水公安全警上下收获感动,汲取力量,激昂斗志,挺膺担当,将切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让守护,永不落幕。

  

  (刘秋芹  刘睿楠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