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县公安局、县经信局联合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4:32:12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发生,确保2024年春节期间全县社会面安全稳定,1月29日,邻水县公安局联合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检查工作。

  

QQ截图20240201143204.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滩镇、坛同镇、合流镇、牟家镇等地加油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询问从业人员等方式,从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应急演练、防爆装备配备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加油站立行立改。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筑牢了辖区安全生产屏障,有效地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