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邻水交警进小区宣讲交规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6:56:1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到县城龙腾新世纪小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40321165615345.jpg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结合突出交通违法和典型事故案例宣讲等方式,向小区群众讲解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提倡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违法载人、加装遮阳伞、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一个文明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通过宣传,小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深入人心,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宣传,小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增强,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邻水公安  冯文杰)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