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以书为友、阅动青春——武胜县检察院开展“书蕴武检人”系列主题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7:06:34 】 【 来源:“武胜县检察院”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五四青年节脚步渐近。为激发青年干警读书的积极性,提升综合素质,凝聚青年正能量,近日,武胜县人民检察院、武胜县烟草局(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沉浸式读书沙龙活动,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本次活动市烟草局(公司)副局长何勇、党建科长曾真,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甘文超、第一检察部主任张渝,团县委副书记杜御峰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县检察院检察长魏娟、县烟草局(分公司)局长何建分别为活动致辞。县检察院、县烟草局(分公司)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武胜县检察院检察长魏娟在致辞中表示,“书蕴武检人”系列活动至今已开展六期,“书蕴武检人”是希望能通过“以书育人”“以书养性”的方式,提升青年干警整体读书氛围,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培育“博学精业,修德致善”的武检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加强青年干部彼此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并将这种氛围理念宣传出去,感染更多青年朋友加入。


image.png


  武胜县烟草局(分公司)局长何建向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勉励青年同志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拓宽工作视野,在汲取丰富养分中积蓄前进力量。


image.png


  活动在一片响亮的入团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县检察院、县烟草局(分公司)的11名青年代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县检察院青年代表唐艺芮、县烟草局(分公司)青年代表沈亚杰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团初心,并呼吁青年朋友“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紧接着的趣味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青年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知识抢答、你画我猜、传声筒等互动小游戏,大家在一片欢呼声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青年们纷纷表示,期待今后能举行更多形式新颖的读书活动,此次读书沙龙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整个读书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让大家提前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