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邻水县检察院:检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7:37:37 】 【 来源:“邻水县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邻水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检察长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警擦亮党员底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扎实履行检察职责,践行司法为民。


image.png


  6月30日,邻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学文以《树立正确权力观,用好手中检察权》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课上姚学文结合自身的体会和感受,从发生在身边党员的小故事切入,讲先进典范,讲责任担当,引导干警正确认识检察权,树立正确权力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次响起,邻水县人民检察院的党员们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学文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6月30日,邻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学文对积极投身抗击新冠疫情的优秀共产党员邹世荣进行了慰问,并对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姚学文表示,希望广大干警能以邹世荣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image.png


  7月1日,邻水县检察院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学文为到会的4名纪念章获得者逐一颁发和佩戴纪念章,向为邻水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院党员干警向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