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邻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预防“养老诈骗”进社区宣讲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1 10:25:3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众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守住老年群众的钱袋子,8月9日,邻水县检察院干警赴邻水县太和镇普新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提高老年防骗免疫力,用心守护长辈钱袋子”的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以养老诈骗典型案例为基础,以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方式释法说理,揭露了“投资虚假养老项目”、“提供虚假养老服务”、“销售虚假养老产品”等养老诈骗套路。同时列举犯罪分子的常见手段,引导老年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正确看待养老问题,理智选择养老产品,提高识骗能力,增强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讲述典型案例10余个,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邻水县检察院  李亚男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