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调研指导邻水检察工作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0:03:37 】 【 来源:“邻水县人民检察院”

  3月20日,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一行到邻水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360截图20240321100351632.jpg

  

  王雁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川渝高竹新区检察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邻水县检察院在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做优绩效考核、打造品牌亮点及抓实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对邻水县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是未成年人检察、川渝高竹新区检察服务中心及公益诉讼检察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个方面要求。明确方向,抓好检察基础工作。要严格把控案件质量,重视办案亲历性审查,不断提高监督能力水平。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吃透考核规则,实现各项指标均衡全面发展。明确重点,抓好邻水检察亮点。要擦亮邻水未检金字招牌,高标准打造好川渝高竹新区检察服务中心,围绕“检察护企”“检护民生”、军地协作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检察工作,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培育塑造典型案例。明确目标,抓好检察队伍建设。要统筹抓好班子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等,既要坚持严管厚爱,又要做到从优待检,激励检察人员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艳平,邻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学文一同调研。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