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柑子镇开展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8:41:19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法》《禁毒条例》,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禁毒斗争,6月22日,邻水县柑子镇利用赶集日在场镇开展了以“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海报展示,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吸毒的危害。同时,还现场给居民群众进行答疑、讲解,劝告广大群众谨慎交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以来,该镇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份、解答群众问题97人次,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全镇居民识毒、防毒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该镇创建广安市禁毒示范乡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柑子镇 李忠  宋世勇)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