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坛同镇开展禁毒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7 18:19:18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禁毒和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增强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6日,邻水县坛同镇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禁毒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和危害,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禁毒问题。提醒老年朋友,不法分子还会采取诱骗手段,教唆他人吸食毒品。同时耐心细致讲解了诈骗分子惯用的以养老名义实施的“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销售“养老产品”等诈骗手段。叮嘱老年人务必提高警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此次宣传活动摆放展板4块、发放禁毒暨防范养老诈骗资料150份,进一步提升禁毒及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良好实效。(邻水县坛同镇  游彪 吕忠平  申巧容  )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