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周三查餐厅”行动 全力守护“舌尖安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1:34:13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邓小红邻水融媒肖智方)近段时间,邻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周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执法人员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旅游景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针对牟家、荆坪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县内旅游景区等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区域内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情况以及食品采购、加工、贮存、索证索票情况、餐饮具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保洁情况、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经营者普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服务经营单位3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8个,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编辑:满新液

邻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邻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