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守护群众“养老钱”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8 11:46:3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和能力,保障老年人的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群众“养老钱”,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成立城管执法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切实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image.png


  广泛开展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地区张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标语和短视频,发放养老诈骗知识宣传资料1100余份、张贴养老诈骗知识海报30余份、组织现场活动17次,提升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防范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


  加大排查力度。执法队员对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和门市LED滚动屏开展全覆盖集中排查,在日常巡查中及时制止张贴养老诈骗产品宣传广告、发放养老诈骗产品宣传单等行为;环卫工人在日常清扫保洁中及时发现并清除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做到排查覆盖率100%。(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熊瑜   徐文进)


    


编辑:null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