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坛同镇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8 10:46:5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守护群众的养老“钱袋子”,防止养老诈骗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连日来,邻水县坛同镇组织专人人员深入到百灵庙村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介绍养老诈骗的种类和特点,讲解了销售“老年产品”、投资“养老项目”、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提供“养老服务、”享受“度假养老”等诸多骗局的作案手法和特点,引导老年人时刻提高警惕。提醒老年群众要加固心理防线,不贪图小利,如收到“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家属”出事先要汇款的、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的...”短信通知请立即拨打110报警。叮嘱老年人务必提高警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此次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年群众的一致认可,并表示应该多开展这种活动,增强老年的诈骗认知,增强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邻水县坛同镇  游彪 吕忠平)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