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坛同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5:34:2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有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8月4日,邻水县坛同镇落实专人上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image.png


  宣传中,工作人员到各店铺向群众发放《老年人防诈骗指南》《老年人常见骗局》《广安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预防养老诈骗有关知识,教育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低投入、高品质”等诈骗陷阱,并通过典型案例宣讲,认真解读“投资养老”“以房养老”“养老保险”类养老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断提升防诈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护好晚年养老钱,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


  宣传当天,接受群众咨询8人次、发放养老诈骗相关宣传资料200份。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社会面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为老年人揭开养老诈骗的层层面纱,将诈骗分子惯用伎俩、套路公布于众,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老年人经济损失。(邻水县坛同镇 游彪  吕忠平)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