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保市民群众就餐安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4:40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邻水融媒 廖雪伲)8月30号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邻水县富全美食天街的一家中餐厅,店铺门口摆放着消毒液、口罩等物品,有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值守,店内厨房工作人员规范佩戴着口罩、手套、帽子,并严格做好各类消杀,保障食品卫生安全。


  “每天我们的客人和员工都要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餐馆员工会对环境进行消杀。”餐饮店负责人魏裕琼介绍说,他们店进货渠道正规,每天的食材也很新鲜,餐桌上都摆放了公筷、公勺,让每个客人在这里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随后,记者来到了另一处干锅店,店铺门口张贴着醒目的场所码和防疫宣传标语,店内干净整洁,大厅的消毒柜正亮灯运行,对每天要使用的餐具进行消毒,后厨内,餐馆员工正有序备菜。


  “我们店内员工每天进出门店均要全身消杀,要求所有员工核酸检测‘一周两检’,食材台账也放在门口醒目位置,随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和顾客监督。”干锅店负责人陈太均告诉记者。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邻水县各餐饮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确保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