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袁市镇:走村入户禁毒行,禁种铲毒共参与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15 17:48:11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时值三月,为切实筑牢禁毒防火墙,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和预防种植毒作物情况发生,营造全镇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邻水县袁市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和禁种铲毒排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用走村入户、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积极营造禁毒宣传氛围,利用宣传单、拉横幅等进行宣传。在街道中心、村委会等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标语30余幅、张贴海报70余张,向群众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和如何识别罂粟、大麻等毒作物,拉网式排查易制毒场所20余处,易种毒场所6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和禁毒小礼品100余份,广泛宣传了毒品的危害、识别方法和排查了易制毒、种毒高危场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群众特别是务农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袁市镇  周其)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