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梁板镇:燃气安全院坝会 提升用户安全用气意识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23 16:10:10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邻水融媒 冯奕钞)为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宣传,消除燃气事故隐患,3月20日,梁板镇按照县“燃气安全敲门行动”要求,开展燃气安全院坝会,提升群众安全用气意识。


  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用气须知书,详细讲解了燃气使用的基础知识、安全用气常识、燃气泄漏应急处理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今天我们联合梁板镇政府,给大家宣传燃气安全知识,主要是为了提高广大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邻水佳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冯林说,为确保用气安全,大家一定要做到人不离火、人离火熄。


  据悉,“燃气安全敲门行动”是邻水县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而开展的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逐户“敲门”排查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燃气安全知识,营造了安全用气的良好氛围。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