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兴仁镇编织“三张网” 筑牢禁毒墙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23 16:58:06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加强组织领导,编织“责任网”。调整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班子成员包片包村,各站所室、村、社区包村包组,逐级分解落实“包宣传、包排查、包管控”责任,切实提高兴仁镇禁毒工作水平,坚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高发多发势头。


  深化禁毒教育,编织“宣传网”。近期,在兴仁镇文化广场和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集中宣传2次,发放禁毒手册500份;在村(社区)开展院坝会5场次,入户宣传200人次;通过多方式宣传禁毒知识、法律法规,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宣传群众,让“禁种、禁制、禁贩、禁吸”深入人心。


  开展全域排查,编织“防控网”。深入田间地头、废弃荒院、非煤矿山等重点区域开展禁种毒品原植物的踏查活动,实现重点区域的全覆盖。近期走访涉毒人员25人次,对涉毒人员全面深入摸底,分级分类管控,严防存在失控人员。(兴仁镇  崔梦瑶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