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邻水县:消防零距离 安全润童心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16 15:08:3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邻水融媒 冯奕钞)11月10日,邻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与邻水县顶呱呱幼儿园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走进营地,与消防员零距离接触,体验消防设施设备,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举行了消防安全主题升旗仪式。随后,消防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灭火救援器材的功能和用途,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此外,还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小游戏、学习儿童消防舞等多种形式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今天很开心,我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学会了怎么逃生。”幼儿园孩子刘梓溪说。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主题为“消防总动员”,幼儿园孩子、家长及老师共350余人参加活动。

  

  “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更多学校和幼儿园师生、家长走进营地,让更多小朋友学习到消防安全防护知识,掌握安全的逃生求救方法。”邻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