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鼎屏小学:开展禁毒宣传 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0:46:2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刘兰 屈超萍 邻水融媒 肖智方)11月以来,邻水县鼎屏小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上讲台,向全校师生科普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该校通过召开禁毒主题班会、观看禁毒影片等形式进行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高年级班级开展了“青骄课堂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该校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成果,在校内营造出了良好的禁毒文化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通过学习禁毒知识,我深刻感受到了毒品带来的危害,今后一定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该校学生张雪蕊有了深刻体会。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学校将常抓不懈,切实做好禁毒教育工作。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