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牟家司法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6:40:46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进一步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近日,牟家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以赶集日为契机,在场镇集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向群众讲解农村易发的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和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不按规定年检、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对交通违规行为的处罚行为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教育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邻水县司法局  江蓥、郑静)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