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火灾应急演练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17 14:36:23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邻水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预防火灾、重大火情紧急疏散和逃生自救应急能力,3月15日,邻水县司法局邀请县消防大队王正新参谋一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火灾应急演练活动,邻水县司法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演练开始前,邻水县消防大队王参谋在局六楼会议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如何有效预防火灾的措施及方法、如何有序的组织人员进行应急疏散逃生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结束后,邻水县消防大队现场开展灭火实战演练,指导司法局干部职工学习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全体职工真正“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提高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场逃生应急自救能力,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邻水县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工作,积极发挥司法行政普法宣传职能优势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法治氛围。(邻水县司法局 周欣颖)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