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牟家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7:19:54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4日,牟家司法所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要求,联合镇综治办在场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414171736111.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进行现场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向居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关心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让“国家安全有我”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中,共计发放相关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人次,这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邻水县司法局   郑静)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