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11 10:37:1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邻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邻水县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组建了3支参赛队伍,竞赛题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五种题型,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以及《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结合调查评估、矫正宣告、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考核奖惩、解除终止等工作环节,着重考查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对法律法规的熟练运用。12名参赛选手业务精湛,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

  

QQ截图20230511103552.png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执法行为,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业务精、素质好、作风硬的社区矫正执法队伍。

  

  下一步,邻水县司法局将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广安市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力争在全市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邻水县司法局  鲁迪)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